美汁源果粒奶中毒事件引高度关注

cuteyy| 2011-12-01 09:48:19
阅读()

  喝了美汁源果粒奶后中毒身亡的消息一出,立即引来了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30日下午,吉林省召开专题会议,对日前发生在长春市的美汁源果粒奶中毒事件处置工作进一步研究部署。

 

  11月28日晚,长春市有母子两人饮用标识为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奶优(清新草莓口味)的饮料后,发生疑似食物中毒。经医院救治,孩子死亡,其母正在救治中。有关部门在调查中发现,近日长春还发生一起两人饮用该饮料后疑似中毒事件,经救治后已痊愈出院。

 

  经公安部门检验认定,两起事件剩余饮料中均含有高毒性的胺基甲酸酯类杀虫剂(万灵)成分。

 

  11月29日晚接到报告后,省委、省政府要求迅速查清事件原因,全力救治患者,同时立即采取措施对该饮料同批次产品进行下架、封存、召回。

 

  据悉,事件的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