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曝光台 > 黑食品 > 重庆2.5吨三聚氰胺奶粉流入猪饲料市场

重庆2.5吨三聚氰胺奶粉流入猪饲料市场

发布:2011年11月09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2吨多问题奶粉流向市场,其中一些奶粉三聚氰胺超标515倍。这些奶粉不是流向超市商场,而是销售到养殖场被仔猪吃了。 日前,南岸区检察院披露,销售毒奶粉的唐某因为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提起公诉。这也是我市首例非法经营毒奶粉案。 案情 他明知奶粉有问题 南岸

  2吨多问题奶粉流向市场,其中一些奶粉三聚氰胺超标515倍。这些奶粉不是流向超市商场,而是销售到养殖场被仔猪吃了。

  日前,南岸区检察院披露,销售毒奶粉的唐某因为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提起公诉。这也是我市首例非法经营毒奶粉案。

  案情 他明知奶粉有问题

  南岸检察院承办检察官称,唐某,38岁,成都人,饲料生意个体户。

  据唐某交代,他是在大约两年前开始做过期奶粉生意,主要从广东、浙江一些地方进货,销售给重庆的张某及成都周边地区的饲料厂。同年8月底,他收到河北有奶粉出售的信息,收到样品后,他寄给了重庆的下家、做饲料生意的张某。随后,他飞往河北省石家庄。在距离石家庄市50多公里的一个县城,他看到了奶粉,都是袋装的,其中一些有结块。他租车分别在两个地方装了奶粉,共270袋、6.75吨。他将其中5吨发给重庆张某,1.75吨发往成都。

  这批货,货款和运费总共花了1.4万元。唐某称,他交钱时问是否含三聚氰胺?对方说:“有一点,但不多,不过我也没有检验过。”

  检测 三聚氰胺超标几百倍

  唐某交代,他是2009年8月后开始和重庆张某有交易的,共交易五六次,每次数量不等。最后一次也就是被查获的5吨,销售价格5800元/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