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雅培奶粉吃出异物致腹泻

newvivi| 2011-09-01 11:19:05
阅读()

  “我的小孩吃雅培的腹泻奶粉,吃了三罐后不但病情没有好转,而且还在第四罐奶粉中挖出一个蚕茧状的异物结块。”8月15日,家住佛山市禅城区的张美玲女士向本网记者报料。

 

  据张女士反映,她的小孩从6月中旬开始腹泻,在医院治疗时医生建议给小孩吃腹泻奶粉。张女士买了4罐雅培腹泻奶粉,吃完3罐后不但没有好转,病情还加重了。第四罐奶粉开罐后吃第二回时,张女士竟从罐里挖出一个蚕茧状的异物结块,此结块呈半透明状,内部空心,非奶粉物质。

 

  据了解,这罐奶粉是张女士于7月16日在佛山市禅城区的吉之岛超市购买的,于21日开罐,生产日期为2010年7月17日,仍在保质期内。22日,张女士去超市找雅培专柜销售员理论未果。3天后,吉之岛超市雅培专柜的销售人员电话联系张女士,称他们的奶粉绝对没问题,质量百分百。

 

  开罐奶粉 投诉困难重重

 

  张女士说,“我一直强烈要求雅培将有问题奶粉送检,但他们就是推脱,甚至还说奶粉开罐了谁也说不清楚,中国没有相关部门接受开罐奶粉。”

 

  一周后,雅培佛山商务部的工作人员协同营养咨询专员上门检查了奶粉并承认奶粉有质量问题。

 

  “在检查奶粉时,雅培的工作人员将不明物捏坏了,不知道他们是有意还是无意。"张女士极为不满,”小孩前前后后一共腹泻了一个多月,导致免疫系统都紊乱了,前几天还感染了支气管炎打了6天吊针。"

 

  此后,雅培广州客服部的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张女士,否认奶粉有质量问题。

 

  张女士曾向佛山市工商局和消费者协会投诉,但雅培始终不肯承认质量有问题,只愿意为张女士提供雅培的服务换一罐奶粉,这令张女士无法接受。

 

  近日,雅培广州客服部又联系张女士,要求把奶粉送到西班牙检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雅培奶粉 异物 腹泻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