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无证加工厂日均生产馅料千余斤 全流入包子店

newvivi| 2011-08-31 14:19:47
阅读()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包子店中的包子看上去也许挺干净,可是里面究竟是什么馅?这里面也许是暗藏猫腻。原来,很多包子店不自己做包子馅,而是从外面的加工店采购。

  在南京栖霞区樊甸村内就有一家主要加工青菜馅的加工厂,周边环境脏乱差,生产条件卫生不达标,每天这里生产千余斤馅料,都供应给南京城区的部分包子铺。那么,这种馅料是怎样生产出来的?市民吃了会不会影响身体健康?记者近日对这家包子馅加工场进行了暗访调查。

  李先生是馅料加工厂附近企业里的工人,最近一段时间他总闻到附近这家生产馅料的厂里飘来阵阵怪味。

  李先生:正常就是别人送青菜过来他们加工嘛,程序也不是正规食品加工程序,里面进的猪油也不是正规厂生产的。没有卫生许可证没有营业执照,我认为是很不干净的。

  该馅料加工厂位于樊甸村露天菜市场旁边的38号大院里,记者在现场看到,周边环境破烂不堪,走进大院两侧是门窗加工厂,东面有两间厂房并排着,馅料加工厂与碗筷消毒厂毗邻,送来的青菜就堆放在地上。记者和一位姓张的负责人聊了起来。

  张姓负责人:我这是连锁店质量你一定放心。

  记者:你大概怎么卖的?

  张姓负责人:100块钱一桶,一桶30斤,3块3一斤。包子店嫌青菜要堆放还要烫,要洗处理起来麻烦。

  记者:老板,卫生你能保证吗?

  张姓负责人:卫生你放心这个我们是必须要保证的,我们给你压点钱出了问题都是我的负责。我这还有豆沙、面粉各种各样的馅都有。

  记者:其他馅都有?

  张姓负责人:嗯,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