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大部分醋饮料或是三精水合成

newvivi| 2011-08-31 14:13:53
阅读()

  虽然醋饮料被业界看好,但相关的国标却在拉锯中迟迟没有出台。不过业内企业的扩张却成为现实,天地壹号饮料日前曝光行业内幕表示:目前大部分的企业生产的醋饮料都是“三精水”(香精、醋精和糖精)混合而成的。

  果醋一度被认为是凉茶之后饮料业界的又一市场蓝海。然而,醋饮料行业发展10多年来,一直没有行业标准,进入的企业也良莠不齐。2008年底,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饮料分委会发布《果醋饮料》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并预计2009年9月出台“果醋国标”。但此后,由于目前各家企业的标准差距较大,业内主要几家企业都希望“果醋国标”更接近自家标准,因而标准一直处于难产阶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