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海汇假日酒店使用过期调料

newvivi| 2011-08-31 14:13:48
阅读()

  卫监部门责令立即进行整改

  “两节”来临,市内各大酒店卫生情况如何,能否让老百姓过一个放心的节日?昨天上午,市卫生监督所对市内各大酒店进行节前卫生专项检查,发现位于明光路的合肥海汇假日酒店存在不少违规行为。

  在海汇假日酒店二楼西餐厅,卫生执法人员在厨房操作柜中发现了过期使用的调味品。这种韩国进口的大豆酱生产日期为2009年6月26日,保质期为12个月,现已过期3个月了,而厨房的工作人员却表示还不知道已经过期。执法人员还发现一瓶冰糖椰果罐头,可却找不到生产日期。一种被工作人员称为苹果麦片的食品,装在透明食品袋中,上面也没有生产日期。同时,一瓶韩国进口的瓶装调料只有韩文和英文标签,并没有中文标签,瓶身的11/09/15标志也不清楚是生产日期还是限用日期。

  “按照规定,没有生产日期的产品绝对不允许使用,更不用说是过期食品了。”市卫监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酒店使用不带中文标签的调料也是不规范的,我们要求必须对进口食品添加中文标签。针对这些违规行为,我们当场责令酒店立即进行整改,并下达卫生行政执法文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违法行为进行行政处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