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藏秘虫草、果Q保健食品广告违法

newvivi| 2011-08-31 14:12:42
阅读()

  近日,上海市食药监管局将今年7月份广告监管中发现的违法情节较为严重的广告,予以公告。藏秘虫草、果Q两种保健食品广告被判为违法广告。

  被判为广告违法的保健食品有2种:广告中标示产品经销公司或生产企业为“咨询电话(021-69692117)”的藏秘虫草,违法原因有三方面:未经审批擅自发布;含有表示产品功效的断言或保证;含有与药品相混淆的用语,直接或间接地宣传治疗作用。广告中标示产品经销公司或生产企业为“咨询电话(021-69692117)”的果Q,违法原因有三方面:未经审批擅自发布;含有表示产品功效的断言或保证;夸大保健食品功效、扩大适宜人群范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