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金帝巧克力赠品竟过期四年多

newvivi| 2011-08-31 14:12:12
阅读()

  教师节时,家长王女士大清早在小区一家小超市里买了几盒巧克力作为礼物送给孩子的老师。其中有一盒巧克力还带了赠品,为了方面写祝福语,王女士把赠品取了下来。等她送完礼物回头翻看赠品时,突然发现,赠品的生产日期竟是2003年10月15日,而包装袋上的保质期只有18个月,也就是说,这袋赠品已过期4年5个月!

  王女士的孩子上小学,今天早上七点多,王女士就赶到小区的喜某超市,选购了三盒巧克力送老师。其中一盒是“金帝”品牌的盒装榛仁巧克力,附送了一小袋赠品。为了方便写祝福语,王女士取下了赠品,并检查了一下三件正品的出厂日期,发现均在保质期内。送出礼物后,王女士随手翻看了一下赠品,却突然发现,赠品上的生产日期竟然是2003年10月15日,保质期为18个月!王女士按这个日期算了一下,这袋赠品已过期4年5个月!

  虽然三件正品未过保质期,但赠品过期4年多,王女士依然很生气,不知到底是出厂时把日期打印错了?还是超市为了促销玩出这样的花招?王女士致电该超市,想问个清楚,但该超市电话一直占线。王女士表示自己将会继续跟进此事,如果消费权益受到损害,她将向有关部门投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