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骄杨啤酒喝出白色絮状物 市民索赔

newvivi| 2011-08-31 14:09:05
阅读()

  20日,市民冯先生向记者反映,近日在清水塘加油站旁的红华商店内购买了一箱骄杨啤酒庆祝生日,回家后发现这箱啤酒中有两瓶含有白色絮状物。

  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瓶啤酒只剩下一半,另一瓶未打开的啤酒瓶口有些变形,生产日期显示为今年7月,尚在保质期内。两瓶啤酒显得格外浑浊,且有大量白色絮状物。

  消费者冯先生表示,8月18日是其生日,他在该商店内购买了一箱骄杨啤酒。中午,他随手抽出一瓶招待妹夫。妹夫喝下一口,察觉有异味,随后发现酒瓶内含有不少白色絮状物。在这箱啤酒中,还有一瓶出现了类似情况。冯先生找过该品牌啤酒的业务员和经销商,对方表示,只能给其两箱啤酒作为补偿。

  红华商店的老板苏先生称,他开店十余年,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已将此情况向送货方反映。

  记者致电“骄杨啤酒”的供货方,供货方称,已询问厂家有关人士,据说是运输过程中啤酒瓶盖松动,导致啤酒变质,遂产生异味和絮状物。

  市工商局“12315”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新的《食品安全法》,如能证明这两瓶酒的问题是供货方的责任,消费者可要求按1:10的比例赔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