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杂质死虫“酿”啤酒 事因漏检?

newvivi| 2011-08-31 14:07:57
阅读()

  自己平时最爱喝的啤酒,却是由无数杂质、死虫“酿制”而成。“瓶封完好的啤酒瓶内,杂质、死虫壳,清晰可见的瓶底污泥印迹,只要看到便均让人特别恶心。”11日,因为啤酒出现严重质量问题,已经找生产厂商艰难维权三个多月仍无任何结果的王勇表示,他将继续为所有的啤酒消费者维权到底。

  恶心:杂质、死虫酿啤酒

  “啤酒就是用杂质、死虫酿制而成,且啤酒瓶根本没有消毒处理。”只要提起喝啤酒,一日三餐离不开啤酒,喝啤酒成瘾的开县男子王勇却不敢再喝啤酒。

  今年5月上旬,王勇以每件(12瓶/件)28元的价格,从自己所在小区某超市买回一件“××啤酒”。第二天,喝得兴起的王勇正发打开最后一瓶啤酒开喝时,却意外地发现未开封的啤酒瓶里,竟然有很多杂质、死虫子随着啤酒在瓶内漂移,王勇喝酒的兴致随即消失全无。

  难道啤酒就是杂质、死虫子这些东西酿制而成?如果不是,未开封的啤酒瓶里,怎么会有杂质、死虫子,它们又是如何钻时瓶内,又是如何出厂的?难道标注生产日期为“20100429”的啤酒保持期仅仅只有一个月,而不是瓶身标注的有效期12个月?

  诸多疑问,让一日三餐离不开啤酒的王勇有些害怕看到“××啤酒”,只要有人提起“山城啤酒”,就大倒胃口,老想吐的感觉挥之不去。

  维权:艰难讨说法三月无果

  是不是啤酒出现质量问题,自己前面喝下去的啤酒也是否有杂质和死虫子?王勇不敢再想。

  随即,王勇带着有杂质、死虫子的啤酒找销售啤酒的超市讨要说法,但后来出现的“山城啤酒”开县代理商、厂方售后服务人员均没有对啤酒里出现杂质、死虫等给个明确的说法。

  无奈之下,王勇多次拨打啤酒瓶上厂方的销售电话,厂方也未给明确说法,至使其讨要说法维权无果。

  10日,王勇亲自来到啤酒生产厂家所在地梁平县,与厂方销售人员协商处理事宜,但因双方意见未能达成一致而没有结果。至此,王勇为此维权长达三个月时间。

  记者看到,瓶盖上标注有“20100429”字样,瓶封完好的“××啤酒”里,无数杂质、死虫子等随着啤酒液上下漂浮,让人感到特别恶心。

  厂方:啤酒质量确有问题

  “××啤酒”九分厂负责产品质量的向忠碧科长在察看王勇带去的啤酒后称,从肉眼感观上看,该瓶啤酒确实有质量问题。

  向忠碧科长称,该厂使用的啤酒瓶是回收到厂,经过严格清洗、消毒后再利用。啤酒瓶里出现杂质、死虫子等情况,系生产环节仪器漏检所致。

  厂方称,事件发生后,厂方非常重视,派人亲自上门与王勇协商处理,但因对方要价太高而没有达成协议。

  啤酒生产厂商最终能否与王勇达成和解协议,记者将继续关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