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进口品客辣椒味薯片检出菌落总数超标被退货

newvivi| 2011-08-31 14:07:37
阅读()

  国家质检总局今天(12日)公布的新一批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名单中,共有86批次的不合格洋货在进入我国国门时被发现拦截,其中包括国内消费者熟悉的美国“品客辣椒味薯片”。

  名单中,一部分不合格食品为进口的乳制品。湖南华一经贸有限公司从法国进口的“Nutribio公司”制造的“43.7”吨婴儿配方奶粉(1段)、“45.725”吨 较大婴儿配方奶粉(2段)、“41.975”吨幼儿配方奶粉(3 段),感官检测不合格,被退货。上海高夫龙惠食品有限公司从德国进口的“KASEREI CHAMPIGNON”制造的“0.792”吨飞达奶酪,酵母菌超标,被销毁。

  在这份不合格的清单上,还发现PASIFIC HARVEST GROUP CO., LTD从美国进口的“美国P & G”制造的“0.03892”吨品客辣椒味薯片,检出菌落总数超标,被退货。上海益海商贸有限公司从菲律宾进口的“WILMAR TRADING PTE LTD”制造的“5499.83”吨毛椰子油,酸价和苯并(α)芘超标,被退货。

  国家质检总局强调,所列批次食品、化妆品的问题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这些不合格批次的食品、化妆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