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德芙心语巧克力包装精美 却藏虫子

newvivi| 2011-08-31 14:06:29
阅读()

  外包装看上去十分精美的盒装德芙巧克力,一打开铁盒盖子,里面竟有小虫子蹦出来。这样的巧克力谁还敢吃?

  市民张先生说,33元一盒的巧克力不算便宜,但生了虫总不能吃。这是一盒德芙“心语”巧克力(摩卡榛仁和牛奶夹心巧克力),其生产日期是2010年1月5日,保质期要到2011年1月3日,离过期还有足足5个月。

  从外包装上看这盒巧克力没有任何问题,但揭开铁盖子就会看到有黑色的小虫在爬,还不时地跳出来。记者随手拿起一颗剥开外包装纸,发现巧克力已经被蛀得不成样子。在保质期内的巧克力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究竟是质量问题还是消费者保管不当?

  3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德芙巧克力生产商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的全国客服电话,工号为8026的客服人员在核对巧克力的具体信息后,很快给出解决方案:一赔二。不过面对记者的质疑,这位客服人员表示,在保质期内的巧克力为什么会生虫子,她也不是很清楚,并说这种情况比较少见。

  “我们会尽快派工作人员上门调换的,这盒生虫的巧克力会被送到北京的总公司进行检测,查找生虫的具体原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