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血燕窝保质期已过 店员称绝对没事

newvivi| 2011-08-31 14:03:04
阅读()

  十几天前,在黄埔区工作的朱先生在黄埔区东悦大街的一家超市买了一盒血燕窝,准备送给自己的女朋友。可是当他把燕窝送给女朋友之后,后者发现燕窝包装上面印刷着保质期到2010年3月2日。朱先生恼火地找到超市,可是专柜的售货员却说:“包装盒子是过期的,可是里面的产品是没有过期的,绝对没有问题。”

  没过多久,朱先生就向工商所投诉了。工商所的工作人员说,会让超市的经理跟他协商解决。可是,当朱先生和超市经理坐下来谈时,超市经理的说法跟燕窝专柜的售货员的说法是一样的。

  无奈之下,朱先生又找到了工商所,工商所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没有权力调解,只能让超市经理和朱先生相互协商。朱先生说:“十几天过去了,直到现在我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