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抽查:贵人鸟背提包不合格

程程| 2015-05-14 10:07:00
阅读()

 

日前,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对广州背提包产品质量的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41家企业生产的41批次产品,经检验有13家企业的1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其中贵人鸟、艾尔顿、维利丝丹等品牌名列黑榜,目前正在整改复查或已停产同类产品。

 

市质监局表示,本次抽检的背提包主要不合格项目是振荡冲击性能与摩擦色牢度不达标。本次抽查有10批次产品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体现在背带、提把、侧提把等部件与包体连接处的缝合不牢固;带袢与包体的连接件装订不牢固,或是连接件的质量较差。

 

其中,广州市迪勋手袋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B56196-3的贵人鸟牌小挎包;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石碁时代手袋皮具厂生产的、规格型号为H0041-6001的TIMES牌背提包,均属于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

 

相关新闻阅读:插头插座抽样检查 超三成不合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