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穿上网购羽绒裤致过敏 双腿长满疙瘩

柒零| 2015-01-11 19:09:11
阅读()

 

都知道网购既方便又实惠,入冬之后,大家更是喜欢在网上购买大衣羽绒服,因为网购不能眼见为实,所以也存在很多售后问题。

 

前天,青山区的王女士带着她6岁的儿子童童来到市普仁医院皮肤科看病。不知何故,童童双腿突然冒出整片整片的红疙瘩,经诊断为丘疹性荨麻疹,一般是由于螨虫引起的皮肤过敏反应。

 

原来,元旦的时候,王女士上网给儿子抢购了一条羽绒裤。元月5日到货,王女士没来得及清洗晾晒就给儿子穿上,哪知3天后儿子就“中招”了。

 

该科主任李仁清提醒,从网上或者实体商店买的折扣衣服,回来后最好清洗一下,因为这些物品往往是囤积在大仓库里,常年没有接受日晒,易滋生螨虫和细菌,小孩子穿后很容易引发过敏反应,出现过敏反应千万不能挠,轻微的可以到药店购买药膏,严重的就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相关新闻推荐:质检总局抽检电商:100%羊绒却无一丝羊绒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