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林百兰床垫深陷甲醛超标丑闻

柒零| 2014-11-07 22:06:23
阅读()

 

斯林百兰床垫在畅销世界的同时,也曾对外号称与英国皇室有深厚渊源、拥有多项英国皇室加冕殊荣,不料近日被曝该产品甲醛超标深陷丑闻。由于斯林百兰床垫甲醛释放量超标登上了国家质检总局检测的黑榜。

 

10月29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沙发、弹簧软床垫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著名床垫品牌斯林百兰赫然出现在不合格名单里。

 

抽查结果显示,商标为斯林百兰、规格型号为“1200×2000mm”、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4年5月12日”、企业名称为“希丁安(哈尔滨)家具有限公司”的一款弹簧软床垫因铺垫料物理性能(软质聚氨酯泡沫塑料(10055, 55.00, 0.55%)的其他拉伸强度)、甲醛释放量不合格成为质量黑榜主角。

 

斯林百兰官网宣称自己诞生于1919年,立志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的完美睡眠产品,曾多次获得英国国王、英国女王及其皇母的授权加冕,还创造出连锁睡姿弹簧专利技术(Posture Springing )、袋装连锁睡姿弹簧(Pocketed Posture Springing )等多项领先技术。

 

依靠与皇室的渊源及创新技术,斯林百兰迅速成为欧洲、俄罗斯及亚洲第一大床具和床垫公司,在超过8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生产、销售。业内人士称,斯林百兰拥有如此显赫的“身世”,竟然出现甲醛超标这样致命的问题,实在与其形象不符,暴露其品质管理的漏洞。

 

相关新闻推荐:梦洁家纺所生产凉席色牢度不合格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