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娜斯洁具等10批次陶瓷坐便器不合格

vivi19| 2013-12-10 17:29:34
阅读()

 

9日发布的陶瓷坐便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10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吸水率、水封深度、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固体排放功能、安全水位技术要求、水箱安全水位等项目。

 

据通报,国家质检总局联合水利部、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共同组织对国内生产的陶瓷坐便器、无规共聚聚丙烯(PP-R)管材、单翼迷宫式滴灌带、陶瓷片密封水嘴等4种节水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当日的通报,此次共抽查了北京等12个省、直辖市160家企业生产的160批次陶瓷坐便器产品,发现10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其中,上海维娜斯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商标为“Orans”的陶瓷坐便器在洗净功能项目上不合格。

 

在陶瓷片密封水嘴产品方面,共抽查了160家企业生产的160批次产品,发现2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管螺纹精度、酸性盐雾试验、密封性能、冷热疲劳试验项目等。

 

另据通报,2013年4月至10月,质检总局组织电线电缆集中产区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对国内生产的电力电缆和电缆电线两种产品质量进行了全国联动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538家企业生产的2233批次电线电缆产品。经检验,1990批次产品合格,检出235家企业的243批次产品不合格。

 

抽查产品的具体型号和批次等信息可在质检总局网站查询。(来源:新华网)更多精彩请浏览:名牌水龙头涉嫌铅超标 防止铅污染放掉隔夜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