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阿里斯顿抽油烟机被检存触电隐患

flower| 2012-10-09 20:14:35
阅读()

  近日,市质监局对抽油烟机进行质量抽查,检查的3批次产品有1批次产品不合格。而这不合格的产品为广州阿里斯顿抽油烟机,容易发生触电隐患。

 

  昨日,广州市质监局发布抽油烟机常规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抽查3批次产品中,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电气安全,包括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和接地措施不合格等,产品容易发生触电危险。

 

  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为标称广州阿里斯顿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SD·ARISITON”牌家用抽油烟机(号型规格:CXW-200-;生产日期/批号:2012-05-15),涉及不合格项目为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

 

  市质监局建议,消费者应在大型商场、超市购买知名品牌的产品。抽油烟机产品上应标明企业名称、规格型号、额定电压、额定电流值、电源性质符号及相关警示语等标识,产品应选购风量大、风压高及噪声低的抽油烟机。

 

  广州阿里斯顿抽油烟机被曝存触电隐患,使用该款抽油烟机的市民要当心。而阿里斯顿应立即收回问题产品,避免问题产品流入市场,危害消费者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