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哈娜美瞳涉嫌使用工业原料制被查

flower| 2012-09-21 21:06:38
阅读()

  当今社会,美瞳在年轻女性生活打扮中十分流行,美瞳虽可“美化”眼睛但却会危害眼睛。近日,上海哈娜美瞳涉嫌使用工业原料制被查,松江警方查获涉案美瞳隐形眼镜180余万片。

 

  彩色隐形眼镜俗称“美瞳”,在年轻女性中十分流行,但市场上美瞳产品的质量良莠不齐。日前,松江警方联合食药监部门破获了一起无证生产销售伪劣美瞳的案件。

 

  今年6月下旬,警方接到举报,称上海哈娜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生产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美瞳隐形眼镜。警方与食药监部门联合调查,发现哈娜公司未取得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根据实地勘察和质量检测,公司的多项生产工艺不符国家标准,甚至存在使用工业原料的现象。

 

  7月25日,警方在哈娜的工厂抓获了姜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查获伪劣美瞳隐形眼镜180余万片,涉案金额达6100余万元。8月10日,警方又在九亭镇莱坊路某小区抓获在逃的嫌疑人郑某。经查,姜某2008年成立哈娜公司,在未取得生产许可的情况下非法生产伪劣美瞳隐形眼镜,并由下属公司负责在闸北区青云路日月眼镜城进行销售。

 

  目前,姜某等人分别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及销售不符合标准的医疗器械罪被依法批捕。

 

  微微健康网:伪劣“美瞳”疑使用工业原料,因此,爱美女性戴美瞳要谨慎,别让伪劣“美瞳”靓瞎你的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