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毛腿黑鹰电蚊香片被查出质量不合格

flower| 2012-07-20 08:58:46
阅读()

  酷暑时节,正是蚊子虫子肆虐的季节。电蚊香、花露水、杀虫喷雾等防蚊虫的用品均派上用场。如果你用的防蚊虫产品被检出质量不合格,你还敢再用吗?
 

  炎炎夏日,蚊虫叮咬开始频繁。近期,市质监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家用卫生杀虫用品进行了抽查。经检验,38批次产品中不合格5批次,飞毛腿、睡的香、洁利33等品牌上了质监“黑榜”。此外,在洗手液产品的检查中,“白猫”护手洗手液被查pH值不合格。
 

  经检测,江苏爱特福84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飞毛腿”电蚊香片有效成分含量及允许波动范围不合格,“飞毛腿”杀虫气雾剂的热贮稳定性-有效成分降解率不合格。
 

  除此以外,“洁利33”杀虫气雾剂,“睡的香”杀蟑气雾剂,以及“黑鹰”电热蚊香片,均被查出质量不合格。
 

  质检出来的产品有好几款都是大家熟知的产品,白猫、黑鹰等品牌在生活中都常用。但是这些品牌都被检出质量不合格,而质量不合格的产品或多或少会对我们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做好检查监督工作,而企业方面本着诚信的原则给我们消费者生产出健康的食品用品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