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三超市被爆真假海飞丝洗发水混搭卖

cuteyy| 2012-02-20 16:59:24
阅读()

  近日,通州工商分局在市场检查中发现,3家小超市存在真假海飞丝洗发水混搭卖现象,并对3家超市处以罚款两万五千余元,全部侵权商品予以没收。

 

  该局永顺工商所执法人员在辖区一家超市巡查时,看到超市店员偷偷地调换一个货架上的洗发水和香皂,这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工商人员当即对货架上的洗发水和香皂进行细致检查,结果发现其中一部分洗发水的瓶盖制作粗糙。工商人员当即封存了超市货架上和库房内所有该品牌商品,并联系宝洁公司对商品进行鉴定。

 

  经宝洁公司技术人员对商品标识、做工质地、颜色气味等方面进行比对核实,发现该超市销售的“海飞丝”洗发液和“舒肤佳”香皂有真有假,假货大大多于正品的数量。超市负责人承认存在真品假货混卖的情况,而且为了防止消费者和执法人员发现,还将真品和假货使用同样的价格对外销售。

 

  工商人员当即会同宝洁公司技术人员对其他超市进行排查,结果又发现了两家超市存在同样的问题。工商部门依法对现场发现的3大类441件假冒“海飞丝”、“舒肤佳”等品牌洗护用品予以暂扣并立案进行调查,并于近日正式作出处罚决定,对3家超市销售的全部侵权商品予以没收,并处罚款共计25708.8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