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曝光台 > 黑用品 > 7种违法销售的化妆品被查

7种违法销售的化妆品被查

发布:2011年12月28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化妆品:7种被查出问题 近日,省卫生监督所对长春市区内的商

  化妆品:7种被查出问题

  近日,省卫生监督所对长春市区内的商场、超市、专卖店销售的化妆品进行专项检查发现,有个别化妆品经销单位仍存在不同程度的违法现象。主要存在夸大宣传,挪用、盗用和无卫生部特殊用途化妆品批准文号、宣传医疗作用等问题,此次查出违法销售的化妆品7种。

  食品:仍有“三无”产品

  此次共检查30余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个人。检查中发现,存在一些食品卫生问题,包括:销售“三无”、过期食品;进口食品无中文标识,原料进货未索证;现场食品加工超许可范围经营;保健食品宣传疗效、无保健食品批号;宾馆、饭店等餐饮单位食品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明等。

  卫生用品:故意夸大宣传

  执法人员对长春市内部分大型超市、药店销售的卫生用品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