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知名洗发水品牌 常用会变秃顶

newvivi| 2011-08-31 09:30:17
阅读()

  某皮肤科医生惊曝了一份必须少用的洗发水黑名单!当所有人看到这个名单,都惊呼:这不就是我们常用的洗发水吗?

  仔细一看,几乎含有了所有知名的洗发水。当消费者一次一次被欺骗,一次一次被被忽悠,如今在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时,我们总在想,我们还能吃什么,还能用什么呢?

  说到底,这还是诚信问题,一些不法商家不顾消费者利益,夸大产品功效甚至使用有损消费者健康的原料等,让消费都完全对他们丧失了信心, 这已不是某个人的悲哀,也不是某个厂家的悲哀,更是全社会的悲哀……

  医生分析现实状态:头皮毛囊炎病例高发

  近日,一名外科医生曝料近年来因为洗发产品选用不当的头皮毛囊炎病例,在皮肤科节节攀升,爱美人士宝贝头发时不可不慎。

  医生道出真实原因:含有硅

  为什么洗发用品需要添加硅呢?这是因为硅一旦接触到头发,就会把毛鳞片之间的空隙填满,于是造成滑顺的触觉,洗完头发质好像变得更好了!因此之故,让一般人常误以为这是硅有滋养发丝的作用,但是下一次使用由于硅不溶于水的特性,原先已经包覆在发丝上的硅无法被彻底洗净,反而会随着使用的次数一层层地不断包覆住发丝外层,于是造成头发厚重并逐渐丧失弹性、毛孔被阻塞而无法呼吸。透氧不足的结果就会使影响头皮健康的毛乳头逐渐萎缩,而且头皮也容易发痒,甚至可能并发落发、脱发的后遗症。近年来因为洗发产品选用不当的头皮毛囊炎病例,在皮肤科节节攀升,爱美人士宝贝头发时不可不慎。

  含“硅”的洗发水名单:

  1.肯邦保湿平衡洗发精和胡萝卜顺发素

  2.阿葵亚洗发精和修护霜

  3.坎妮一般发质洗发乳

  4.飞柔热油洗发乳

  5.施华寇的发尾活化素(矽酯类的)

  6.潘婷水漾乳液护发乳、洗发精

  7.海飞丝去油柠檬草及双效加强润丝

  8.玛宣尼

  9.黎诗

  10.丝意欢

  11.倩碧深层清洁洗发精、每日洗发精

  12.Aveda的深层洗发精

  13.生活工厂的麝香洗发乳

  14.芊芊生姜洗发乳

  15.潘婷深层护养系列洗发乳

  16.盐的物语参姜洗发乳

  17.丽仕

  18.殴舒丹橄榄洗发精、艾草强化洗发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