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抽油烟机突然爆炸 家电质量堪忧!

newvivi| 2011-08-31 09:13:13
阅读()

一片狼藉的厨房

  刚迈进郑女士家家门,记者便见到一地的碎玻璃渣,几乎无处落脚。厨房内更是一片狼藉:灶台、锅内全是玻璃渣,抬头一看,抽油烟机的玻璃外壳已经完全“消失”。

  惊魂未定的郑女士告诉记者,她大概5点半左右就已经做完晚饭,之后就在客厅喂女儿吃饭,结果6点半时,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巨响。“我吓懵了,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缓过神来,她才发现响声是从厨房传来。吓呆了的郑女士起初以为是楼下正在装修的邻居惹的祸,下楼一看发现怪错了人——没想到,过了20分钟,厨房竟又传来爆炸声,这次整个玻璃外壳全部被震碎。

  郑女士说,这台型号为“CXW-218-D11”的容声牌欧式抽油烟机是2006年底在白石港一家厨具专卖店买的,以前在使用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但这次竟然在已关闭的状况下发生爆炸,实在是非常奇怪。目前,她已和经销商取得联系,经销商承诺将于今日去现场查看具体情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