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卫生部门:采诗、李医生虚假宣传

newvivi| 2011-08-31 09:10:55
阅读()

  此次共检查大型商场、超市22家、化妆品专门店42家,药店25家、美容美发店55家,重点检查化妆品和消毒产品的标签标识及索证情况、货证相符的检验合格证、夸大药用效果,疾病痊愈等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检查结果表明:大部分商场、超市、药店销售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标签和说明书等符合要求。但有5家经营单位违法经销不合格化妆品和消毒产品,产品名称有:采诗痘立消水速效护理套装、李医生清痘护理套装、龙安牌84消毒液、利尔康84消毒液共4中,产品主要存在暗示疗效、夸大宣传、宣传医疗作用等问题。

  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部门按照《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等要求,对不合格产品进行了收缴,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整改意见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