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重点整治玩具服装等6类出口产品质量

newvivi| 2011-08-31 09:07:20
阅读()

  按照国家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从今年3月份起将在全国范围内对部分进出口重点产品质量进行专项整治。第一批重点产品整治行动,从3月份开始到10月初结束,分四个阶段进行,着重围绕家具、玩具、服装、油漆涂料、仿真饰品5类产品的主要质量问题,重点突出安全类指标,开展有针对性的整治。

  据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詹开瑞介绍,除对第一批5类重点产品进行整治外,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还结合福建省产业特点和质量状况,将出口塑料餐厨具列入了整治范围,将出口木家具和木制品范围扩大到竹藤柳家具及其制品以及木质包装。

  家具、服装、玩具、塑料餐厨具等产品是福建重要的大宗出口产品,出口国家和地区涉及100多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