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曝光8家生产不合格室内加热器企业(图)

newvivi| 2011-08-31 09:06:27
阅读()
资料图片

  质监部门此次共抽查了42家企业生产的42批次产品,合格29批次,抽样合格率仅为69%。抽查结果表明,目前江西市场上销售的室内加热器产品质量问题,主要是由于部分企业质量意识淡薄,为降低成本,采用质次价低的原材料生产造成的。

  质监部门通报说,生产不合格室内加热器产品的企业包括:慈溪市宝琦电器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君电器厂、慈溪市附海镇鑫吉电器厂、慈溪市附海镇傅达电器厂、上海辰轩机电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欧科电器有限公司、上海金菊花家电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佳旺暖器加工厂等。

  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电源连接线及外部软缆软线不达标;二是个别产品输入功率偏差;三是无接地措施装置,易造成产品外壳带电,导致触电事故的发生;四是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不合格,主要是产品的外壳未对带电部件采取有效的保护措施,用户在正常使用过程中易触及带电部件,引起触电危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